兒子快9個月了,終於爬得比較穩而且比較遠了,  

 

很多人都跟我說小孩子要讓他多在地上爬,這樣才能訓練手眼協調,以後才會比較聰明。

 

 

星期日晚上在客廳跟他說小朋友要洗澎澎了,他居然自己爬到後面的浴室想要洗澡耶

…. 果然他已經聽得懂了! 

 

 兒子有一個喜歡抓人的壞習慣,而且每次都很用力,很痛耶~~竟然這樣對他娘 

 

次教訓了他,他居然給我抓得更大力。

想要打他,但又怕一個星期才照顧他兩天的我,他會不喜歡,因為媽媽會打他!真是兩難啊!

我把這個情況告訴他老杯,他老杯居然要我對他好言相勸 

笑死我了! 最好是這樣有用啦!

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