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兒子回新光醫院複檢,因為出生時在醫院做的檢查有兩項異常,所以必須在滿四個月後再回小兒科追蹤。一開始我們還在煩惱如果讓小寶貝上和平常帶他的阿嬤上來台北住一個星期,恐怕我和老公都要帶著熊貓眼上班了,所以為了大家著想,我們決定當天就送他回彰化。

討論過後,因為阿公要工作,所以只好請另一個阿嬤(就是我媽)跟著一起上台北。由於兩個阿嬤都沒搭過高鐵又為了心愛的阿孫,都很高興就答應了。從台北到台中只要45分鐘,看著興奮的兩位老人家,我還得特別叮嚀,不要覺得坐不過癮,到站了還捨不得下車。兩個阿嬤很少有機會在台北市區繞,在我們經過了台北車站時,我跟兩位阿嬤介紹說前面是台北車站,對面這是新光三越,沒想到,我的寶貝老媽居然對著寶貝兒子說:『你就是在這裡出生的呀!』唉呀~我親愛的老媽,新光三越≠新光醫院好嗎!我如果把兒子生在百貨公司,早就上新聞頭條啦!

到了醫院之後,好不容易終於輪到兒子了,可是醫生居然說,腎臟超音波和心臟超音波都是固定每星期三才有檢查,也就是說,我們今天算是白來的了!必須要重新安排時間!哇咧xxoo...幹嘛之前要我們重新回來檢查時,不先說清楚!(錯愕.....但也只能幹x在心裡)兒子下星期三又可以坐一次高鐵上來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