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兒子的眼睛和老公一樣都是桃花眼,給我小小的擔心了一下。不知哪天兩個原屬於自己的男人會不會跟人家跑了?!

其實在懷孕期間就會想像自己肚子裡這個小朋友的長相,希望他的眼睛和爸爸的一樣是超級雙眼皮,皮膚像媽咪一樣比較白昕,不過這些都比不過四肢健全,沒有先天性的疾病來得重要!身為一個媽媽擔心得還真是多,直到出生那一刻才能稍微放心。為什麼只有稍微放心而已,因為不管他長多大了,我應該都會一直擔心下去吧!人家說養兒方知父母心,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後才知道父母親是多麼的偉大!日前幫他剪指甲,連續兩次都剪到見紅,老公就用責怪的眼神看著我,想罵我也不敢罵(因為我們都在我娘家,好理家在~可是別以為我就這麼逃過了,他外婆還是發揮了"唸力"),看著兒子眼眶泛著淚光(不過居然沒有哇哇大哭耶!可能是太小還不知道什麼是痛吧!)其實我也很心疼呀~~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可是也別怪我技術怎麼這麼差,實在是因為要太常剪啦~幾乎每個星期回家都必須要幫他修一次指甲,還不是怕他會刮花自己可愛的小臉臉。動來動去真的很不好剪,所以以後一定要趁小朋友熟睡時才能剪。現在都嘛是他老爸在幫他剪了,因為我老公再也不相信我了。兒子現在已經可以自己玩得很high ,三不五時還會高興的吱吱叫,手舞足蹈,看著這樣的他,心裡盡是說不出來的滿足鈞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